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How are you?

我不好,很不好。
这种痛楚不是曾经经历过的,也不是我能承受的。
我真的不想再强言欢笑了。时间可否停止,好让我暂时堕落?
我爱你。我真的很爱很爱你。爱到连自己都不知道有那么深刻。
我知道有些事不能勉强。我真的很想很潇洒地放下你,祝福你快乐。
但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不知何时已把你的笑,你的哭,你的调皮,你的可爱,你的精灵,你的一切一切都装在我心里。
而如今,你却要我把一切删除。目前的我真的做不到。但我不会再困扰你了。我真的不想你因为我不开心。

我爱你,所以只要你开心就好,我无所谓。

真的很对不起我爱上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