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今天很多人给了我鼓励,也给了我更大的责任。
真的是该振作了。不要再留下任何遗憾了。是时候认认真真的去做当年下定决心的事了。
“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著也要走完。”
忘了吗?
只剩一百多天的时间就STPM了,只剩大约50天的时间就MUET了。
没有时间再沉浸于悲伤之中了。

我爱你。
我学不会如何做才能让你接受我。
我也学不会如何放下你。
真的陷得有点太深了。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所以我不会强迫你,你有权力选择你想要的。而我也有权力去做想做的事。

我想说,我不会放弃。一切交给时间吧。
I'm so sorry that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