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火锅 2/2/2010

早我随我妈去了趟巴杀。。。我真的是好孝顺的说。。。(再次自恋中。。。)
想想自己真的是好久没有去巴杀了。。好像自从6年纪后就没去过了。。。
想对巴杀说声“我回来了!”(神经病)
那里还是蛮臭的说。。。而最近由于新年将近。。鱼虾都很贵。。。==”
而这趟巴杀之旅共花了RM100。。。Zzz...我可以买很多粒CUBE了。。。
不过买了很多我爱吃的,所以就算了。。哈哈。。。

而今天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
哇塞。。。那太阳有如针般刺入皮肤。。。热死。。。==“
而原以为那奇迹般下的雨能浇息那炎热的大地。。。没想到。。。==”
更热。。。。Zzzz....

今天晚上我参加了我们班在青叶的火锅聚会。。。今天有20人参加。。。
话说好像有很久没有这样一班在一起了。。。可惜部分人还是没得出席。。。
一下是本次的照片。。。
 
 两对情侣和四位外人

  
三个好人。。。(抱歉,我的表情。。)
  
本次主厨


厄。。。。 那位红衣小姐的脸。。。


看起来满好吃的说。。。


TWILIGHT 山寨版(后面)
SHE 毁容版 (前面)


我娘,两个妹妹,表姐和一个外人


Zzzz...
  
 好像每张有我的照片都是在吃。。==“
  
“帅”哥!!!
终于见到你了。。。可我却只能远远看你。。。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