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梦 1/2/2010

今天我中午十二点多才起床。。。不懂作么很累的说。。。
话说我今天做了一整天的家务。。。突然感觉自己好乖哦。。。(自恋中。。。)
最近的天气都好热啊。。。我都快干了。。
以前的天气都不会这样的。。。==”
我不喜欢炎热的天气。。。它是那么的让人烦躁。。。
而我现在被它搞到头痛的说。。。

昨天做了一个梦。。。我梦见自己带着现在的记忆回到了中三的时候了。。。
感觉好真实。。。
那时的日子是那么的无忧自在。。。
如今好怀念那些日子。。。因为如此我才会有那样的梦吗?
话说新加坡WCA的的日子终于定下来了。。。
在今年3月20&21日,ORCHID CENTRAL 举行。。。不知道会有人陪我去吗? 他们都在恋爱的说。。。
明天有个火锅班聚。。。不过有些人还是不能参与。。。看来永远都没有机会再次全班相聚吧。。。算了吧。。。
明天应该会上载一些照片。。。

最近的我爱上睡觉,因为梦境里有你。。。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