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2010年1月最后一天... 21/1/2010

SPM成绩放榜倒数1个月16天。。。==”
期待又可怕日子。。。

话说今天。。。哈哈哈。。。我。。。还是没做什么。。。哈哈哈。。。Zzzz...

我看了之前上映的“十月围城”。。。说的是当年孙中山革命时期,别人为他所做的牺牲。。。
以故事剧情来说,还蛮无聊的。。。以感触来说,买蛮多感想的。。。
所谓置之死地而后生,当年清朝腐败,而要有一个新时代就必须经过血的洗礼。。。
故事里说到,当年孙中山赴港会谈起义计划,为了让他安全的到来与离开。。。一群人为这会议牺牲了。。。
革命如此,可见当年希特勒时代是流了多少的血。。。


话说今天终于做了久违的“大魔竟”。。。。还蛮精彩的说。。。而今天12 A.M的“我猜”里所提到的日式皇家料理还真让我忘不了。。。Zzzz...他们每集都要播吃的东西的吗?!

星期2时见得到你吗?我承认我爱你。。。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