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20天的工作 20/1/2010


昨天,由于那欠打的STREAMYX问题,害我不能上网。。。Zzzz....
所以今天补写。。。
话说昨天我做了件大事。。。我从那间"每天平均只有三个人的中医诊所"辞职了。。。哈哈哈。。终于自由了!!!

昨天3点多时,由于没客人所以那时我在看书+转方块,那医师走出来告诉我说:"做工时间不要做别的事,假如你不可以的话还是不要做了。"
然后他就走了。。
=="
我想说。。。你的店又没人(昨天整天只有1位病人),我又没工作做,那不做别的事,难不成你要我对着门口发呆?!
所以,我很潇洒的,放工时间跟我爸讨论后,就直接去跟他说我不干了。。。哇哈哈哈。。。我终于自由了!!!
不用每天呆在那个没事做的工作场所。。。^^
但想想。。。没客人时他还不是在他的房间睡觉。。。难不成他也要我睡觉哦?=="
就这样,我没干了。。。又要从新找过工作了。。。Zzzzz....希望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辞职了,突然感到莫名的轻松。。回头想想,那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的说。。。
在那里,我往社会踏出了小小的一步。。。
过后我偶然发现我越来越没办法真心对待别人了。。。不管做什么事,多数都不是出于真心的。。。只是想做,认为可以做,就做了。。并不是出于真心的关心,不真诚的微笑。。我是哪里出了问题?看来有必要接受辅导了。。。Zzzzz....
话说无意间看到一个可以申请奖学金的网址>>>> http://www.malaysia-scholarship.coo.my/
里面还蛮多精算学的奖学金的说,但是要面试的Zzzz...

你最近好吗?想到你之前的烦恼,就在你的MSN那里放了那个奖学金的网址,希望你帮到你。。想对你说,我很想你。。。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