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回来了 29/1/2010

好久没回来写部落格了。。有点懒惰。。。不好意思,不会再这样了。。。

话说这个星期也是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就是天气很热,一直困扰了我。。。(T_T)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奇怪,不然就一直下雨,不然就很热。。。
而每当热天气的时候,我的头就会很痛,而且脾气会很暴躁。。。Zzzzz....(无名之声:“新年愿望,整年不发脾气丫。。。”)

最近还是没找到工作,不过在家休息也是蛮好的。。。
只不过没做什么事。。。
最近都在转方块。。很努力地往SUB15前进。。。
而新加坡也在三月份有魔方比赛的说。。。紧张。。
不懂有人要陪我去吗?好像都在恋爱的说。。。哈哈哈。。。

终于要过年了。。。今年的过年没像以前一般,因为已经不用期待放假了。。。我现在都已经在放了。。。
以前总是期待各式各类的大日子,因为都有假期,不用上学。。。
而如今早已毕业了,却向往著以往的日子。。。Zzzzz....真矛盾丫。。。

话说,我刚刚在教忠达怎样用FACEBOOK。。想想我以前还一直被妮洁催这去开FB。。。
而如今。。。。(我没有上瘾!!!)。。。。
不过FB真的做到还蛮成功的。。。现在简直是暴红。。。
话说以前FB其实只是开放给OXFORD大学的学生做交流的而已,而它也是里面其中的一名学生所创的。。。
过后,被别人带来世面,过了几年,经过改革,结果在网上暴红,一直到现在。。。Zzzz...
令人吃惊。。。

最近好吗?好像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我把思念藏于风里,让它带到你身边。。。想守护你的心,却只能站在远处眺望你。。。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