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明天休息!! 16/1/2010

话说我又坚持了一天8点起床。。。哇哈哈哈。。。
如平常一样的作息,我又去上班了。。。好像都在重复之前的动作而已。。。Zzz.....
话说我去打包时,那小贩问我:"小弟,读下午班的?"
哈哈哈。。。原来我长得那么年轻。。。哈哈哈。。。

过后呢。。。没错我又到了那间传说中每天平均只有3位病人的中医诊所。。。
一下让我来介绍下吧。。。
一整天内,我的工作只是在柜台那里接待病人和找出他们的病例卡。。剩下的时间就是发呆+看书+看风景=无聊。。。。


没错,这就是我专属的柜台,俗称服务台。。本人大多数时间都是坐在这里。。。Zzzz...

这些就是病例卡啦。。。一共有2千多张。。。


窗外的风景。。我常看着这种景象等时间过去的。。。

这些差不多就是我平常一星期6天,早上10点到傍晚6点半的生活。。。

那里除了我,还有一位老板医师,一位老板娘和一名女佣。。。
医师的工作除了看病以外,剩下的时间都是躲在"诊断所"睡觉的。。。
而老板娘除了拿药给病人,剩下的时间都是呆在"拿药处"睡觉的。。。
而女佣打扫完后,剩下的时间都是留在"闲人免进"的房间发呆睡觉的。。。
所以,综合以上述说,中医诊疗所=睡觉处?!

还记得上次老板娘说,过年可能不会休息太多天了,因为他们呆在家也没事做。。。
而我心理在想:"他们待在诊疗所还不是没事做?" Zzzzz.....

就这样,这些差不多就是我最近的生活。。去看戏了。。。8181。。。

P/S:话说前几天看了刺凌,超不好看的说。。。都不懂他在做什么。。。
罗志祥的"罗生门"也不是很好听的说。。。我最近的生活也不是很精彩的说。。。=="

还是很想念你。。。你在干嘛?最近过得好吗?好像好久没跟你联络了。。。愿你过得愉快。。。

~END~

2 comments:

  1. i jus bought the treasure hunter de DVD zzz now u say not nice...waste my 5 buck T.T

    ReplyDelete
  2. you din ask me ma...i'm movie king ler...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