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阴晴不定 18/1/2010


今天。。。还是很无聊。。。
我最近的生活=无聊。。。(T_T)
快点过年!!!!
话说今天在去那间传说中每天平均只有3位病人的中医诊所时,由于我爸要打油,所以又迟到了。。。=="
幸好他没骂我。。。
不过,很出乎意料的,今天比较多病人,打破平均的记录了。。。今天有5位!!!哈哈哈。。恭喜恭喜。。。
今天有位病人带了她差不多2年级的女儿来看病。。。病因是她1星期没排泄了。。。简称便秘。。。=.=
过后她便和老板娘开始聊她们的便秘历史+便秘伦+解决方法。。。阿弥陀佛。。。

话说,开始在找别的工作了。。。因为那里实在是太不划算了。。。
一天工钱才RM30,我来回那里就花了10块车油,吃那里又花了5块,假如坐TAXI一倘要RM12。。。算到来。。。我的工钱实在是少得可怜。。(T.T)我好穷。。。
所以开始在找书记之类可以用电脑的工作,再不然就去太子楼做小二了。。。唉。。。。
今天天气还真的是怪怪的。。。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大热天。。。=="
一直到了傍晚,终于有风筝了。。。
每天上班无非都是在等这一刻。。。不知为何总是喜欢看风筝。。。感觉好自由,好轻松。。。

不知何时开始喜欢收集你的笑容。。。而我已很久没看你笑了。。。今天,你过得愉快吗?

~END~

2 comments:

  1. haha...ytd i was at the padang flying kite wit tia...and oso saw tin and his gf...zzz...but 2 bad ytd u no work haha...it was a fun and nice trip^^
    i like ur pos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