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想念 15/1/2010


还是如昨天那样,8点就起来了。
有点不清醒的感觉,头蛮痛的。
来到工作的地方,医师已经到了。。。糟了,我迟到了。。=="
有时他10点半才到(我上班时间是10点),而今天不懂什么风,那么早就把他吹到那里了。。。
一如往常,在那每天平均只有3个客人的中医诊所上班。。。
无事的我,望向窗外发呆。。。
突然间,很想念以前的校园生活。想念着那里的一切。
就连傻罗加都有点想念的说。她那梦幻般的少女辫子头再配上她那老成的蛤蟆脸,带着恶意的笑容。不禁让我觉得就像是哈利波特里的乌姆里奇再世。。。=="
还记得以前,她总是带着那卑鄙的笑容,抓我们的头发。还发明了当众理发的"潮流"。好像长头发的人与她有深仇大恨似的。如果如今的我去到学校,肯定会成为她最爱的头号公敌吧?
中学时期是如此的悠闲无忧啊?不用为未来烦恼,不用像现在这样没有目标,空虚。。。
以前总是期待毕业,而如今却思念着那已过往的生活。。。
但是,不管我如何思念,如何回忆,这一切都不可能重来了。这一切早已像流水般,随着时间消逝了。。。
时光流逝,带走了一切。。。却带不走回忆。。。是吗?
突然间,发现窗外有辆车。。。里面坐着两个年近70的老夫妇。
我看着那车停了下来了。那老公公下了车,去车厢那拿出了一张轮椅。把它打开后,便匆匆忙忙地推去给老婆婆,深怕她久等了。他小心翼翼地扶着她到轮椅上,帮她调整舒服的坐姿。然后推着她到别的地方去了。。。看着他们的背影。。。感动与同情同时混杂,延伸到我心头。。
感动他们还能如此互相扶持,同情他们已如此年迈,却没儿女的照顾。。。

今天,有人问我,"你放下她了吗?"
如果我说就算看到她和男友的亲密合照我也没感觉了,这算是放下了吗?

今天的我不能在上班的地方转方块了。=="
因为他们闲吵。。Zzzzz....如此清脆悦耳的声音,他们却说吵,真是不会欣赏魔方的美学。。。真是朽木不雕也。。哈哈哈。。

到了傍晚5点半左右,对面公园上方的天空就会出现许多风筝与云作伴。。为那单调的天空铺上一片色彩。。好羡慕哦。。。
突然想起自己好像从来都没放风筝的经验。。不禁为自己的"SUA GU"感到好笑。。。
眺望着天上的风筝,不知为何莫名的惆怅一鼓作气涌上我的心头。。好想要个心灵的放假。。像这些风筝一样,随风飘动。。。无忧无虑。。。等休息够了,再随着线回到正常的轨道继续冲刺。。。

想念着以前拨弄你头发的时光,教你数学的时光,看着你绞尽脑汁认真的表情。而这些还有机会再经历一次吗?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