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家务执行日 22/1/2010


话说,本人现在是在用旧电脑写部落格。。。因为新老婆用了一个早上了。。。Zzzz....
今天我很乖,做了一整天的家务事。。。
让本人毫无怨言做家务的原因是。。。。那本“健脑15招"里有提到,做家务能锻炼额叶的耐力与脑部机能。。。所以。。。因为之所以如此,本人就很勤奋的做家务了啦。。。哈哈哈。。
今天我爸叫我打去给“食之 轩”的老板,然后要我骗他说,我要做长久工,因为成绩太烂,所以不想升学了。。==”
 结果呢,我竟然傻傻的照说了。。。出乎意料的,那老板很聪明,没上当,反而把我训了一顿。。。==”
我说,阿爸啊,你怎么给我出个这样的馊注意?!Zzzzz
所以今天还是没有找到新工作的一天。。。话说明天我爸要带我去找工作。。有点担心的说。。。==”

话说,我今天决定放弃之前一直在玩的"龙城领主”WEBGAME 了。。。突然觉得继续玩下去很没意义,而且占用了我一整天的时间。。。==“ 不值得的说。。。所以,我不玩了!!

再次话说,我有新的一年,我有新的挑战。。。
今年,我想尝试,一整年不发脾气,不失去耐性。。。
新年新愿望,做不做得到是后话了,反正我是有目标了。。哈哈哈。。

最近对那很久没碰的魔方又产生感情了。。。我把之前那颗被别人抛弃的国丙调了下,结果变到不错下了。。。哈哈哈。。。
目前正努力在背OLL。。。PLL已经背完了。。。而目前正SUB23。。。Zzzzz....
 现在多一大堆人SUB16了。。而我才(T_T)
话说,二月新加坡没有WCA了。。再次(T_T)
本来还很期待的说。。。结果取消的原因是没有SPONSOR。。。==”
HAIZ。。。。只能期待今年六月在宽中举办的WCA了。。。希望他们能成功。。。也希望那时之前我就能SUB15了。。有点不可能的说。。。

我刚找到了两个不错下的网址。。。
http://www.egydown.com/
http://www.dl4all.com/
 这个是下载软件的网址,而且有含破解的说。。。终于找到这种好料了。。哈哈哈。。。

没工作的第二天。。。无聊的一天,没做到什么事。。。
心灵很空虚。。。同时也期待著过年。。。

很久没看到你上网了。。。想对你说我真的很想念你。。。你有感觉到吗?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