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柔佛苏丹忌日 23/1/2010


今天,由于柔佛苏丹去世,公共假日一天。。。但是跟我们关系,我没做工。。。Zzzz....
但是,凡是非ISLAM的出门一定要戴上黑色的布条,以示戴孝之意。。。=="
他没儿子帮他戴孝吗?怎么要搞到全州的人都帮他戴孝?
听忠达说,古来的人都跑去布店买黑布条了。。。而街上有一大堆警察虎视眈眈的想找人讨咖啡钱。。。
所以说,柔佛苏丹去世真是意义重大呀。。。
它促进警民合作,也为我国布业作出重大经济贡献。。。果然是MALAYSIA BOLEH!!!YEAH!!!
==”

话说,今天还是没做到什么东西。。。就玩了蛮长时间的魔方。。。
结果,还是没进步的说。。。目前还是SUB22。。。==”
回头想想,我也学了差不多两年的魔方了。。。想想当初班上旋起得魔方热潮。。
搞到多数人都为魔方疯狂。。。这可归功于俺的卡人娘啦。。。
SMK TAMAN MOLEK的第一个魔女可不是闹着玩的。。。哈哈哈。。。
回想起第一次还原魔方时的喜悦和那种满足感是我重来都没感受过的。。。而渐渐的,随着越来越熟悉魔方,那种满足感便也渐渐流逝。。。
于是我踏上速解的道路上,期盼能找回那种满足感。。。虽然每次超越自己还是很满足,可是当年那种感觉再也找不回来了。。。遗憾呀。。。
话说,我立志学会速解还有一个原因。。。一个一直埋藏于心底的原因。。。
还记得刚学会魔方时,有个人找我PK。。。那时还很慢,很吃力地在解方块。。。
而对手早已解完了,可是却留了最后一步,一直到我快解完时才完成它。。。==”
不知为何,就是不喜欢这种感觉。。。感觉被人侮辱了。。或许是自己的自尊心很强吧。。。
很讨厌被侮辱,被冤枉。。。Zzzzz....

话说,今天傍晚睡觉时,电话响了。。。佩云打来,可是里头却是妮洁的声音。。。劈头就问我在哪里工作。。。Zzzz....我在睡觉叻小姐。。==”而且我都辞职了。。
原来她们是托柔佛苏丹的富,没做工结果到DESA TEBRAU放风筝。。。没有带我去(T_T)

今天的你过得好吗?玩得开心吗?刚刚没回我讯息害我小小伤心了一下。。。愿你今天过得愉快。。。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